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

日產 TEANA J31 預約安裝 KT避震器

哇嗚~~~~
目前在各大社團放送知名度竄升比火箭還快的KT避震器
今天也出現在建辰汽車工作室裏頭了!
不讓這組蒂芬尼藍配色的它,亮亮相怎麼可以!



今日車輛主角 天籟
禮拜六早上到貨~原預計今天中午安裝~但車主在國軍單位能不能順利放假還不知道!





過了兩天 六 > 日 今天是禮拜一 終於順利放假!聽說別的單位都還在管制休假!
會認識這位車主也真是奇緣!
上禮拜裝一台在空軍服役的PASSAT B6避震器是我的熟客小安介紹的!而小安也是空軍!
而這台TEANA是因為他的同事PASSAT在我這換避震器,所以他也選擇在我這更換避震器!
A介紹B B介紹C 聽說D快出現了.....




把車停好~拍拍照~聊聊天 就開始動工啦




來~先把這箱給他打開來瞧一瞧~看有沒有寄到GTR的來!


在避震器更換前聽車主說李子串之前有給他廠告知有異音


結果一檢查~三腳架及李子串及拉桿頭全都摳摳響
我看這下子工時要延長不少了








車主零件以原廠部品替換~


過了一個多小時拆裝更換底盤零件後~現在才開始今天的重頭戲
KT避震器準備上車





煞車油管及ABS線固定位置還不夠完美~有報告給廠商請廠商再修正!




後避震器採減震筒彈簧分離式設計


車高兩指設定


快裝好啦~
KT避震器在各大汽車家族社團知名度頗高
無不標榜強調其舒適性高人一等
真的嗎
真期待待會上路的表現~能讓車主感動流淚
還是痛苦流淚!



安裝上車拍拍



最後車高確認


準備要蓋上引擎蓋試車去囉
想上車嗎


這是試車回來後的照片
先說喔~車主之前原廠避震器是壞的軟的搖晃的煞車會點頭的!
不知道是不是差異太大的關西
裝了KT避震器試車後~車主在車上頻頻說:好舒服呀 ~ 好穩呀 ~ 不會點頭了 ~ 底盤好像歐洲車喔(車主以前開奧迪的) 一整個呈現驚喜興奮滿意的表情!
其實我也很驚訝~真的挺舒適的~乘坐感真有原廠歐洲車的行車路感!
真是侯賽雷的KT避震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