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1日 星期五

k7 小蔣 多年秉持的夢~實現了

 
 
認識很多年的車友小蔣------幾年前就是他一直以為建辰汽車工作室在台北,誤會了好幾年,後來得知原來建辰在竹北~原來建辰在他家隔壁條巷子!
當時小蔣二話不說衝了進來跟建辰認識到現在!
每每聽他訴說好想把這台他爸留給他的車整理起來!
 
經過幾年了~聽說錢終於存到了!(當小蔣還是學生喔~ 一個月存幾千慢慢存)
就在畢業後當兵時把車送了進來~說時候到了!
 
為了紀念這現在年輕人沒有的耐心與毅力跟執著!
不好好替小蔣打篇整理文章留作紀念怎麼行!
 
以下都是我去鈑烤廠時探班時拍的~故一些我自己施工的反而沒拍!
沒關西我可以口述!
 
 
再進廠前幾個月甚至幾年小蔣就已經慢慢把需要的零件請建辰慢慢購買備妥
怕說將來零件缺料或不好取得的問題!
如:正廠的檔泥板~車身側條~側裙等等
 
 
 
 
 
 
 
 
 
 

 

 
 
 
 
 

 

 
 

 
 
 
 
進烤漆廠多日終於要開始動工了~沒辦法厲害的烤漆廠都是很忙的!
 
 
 
 
粗土研磨完~阿勝說等 一下要噴底漆如果想看可以在待一下
 
 
 
位師傅忙著工作~我拍照
 
 
 
 
 
 
 
 
 
 
 
 

 
 
 
 
 
 
 
 
 
 
 

 
 
 
 
 
 
 

 

 
 
 
 
 

 
 
 

 
 
 
 
 

 
 
 
 
 
 
 
 
 
 
 
 
 
 
 
 
 
 
 
 
 
 
 
 
 

 
 
 
 
 
 
 
 
 
 
 
 
過兩天在去看時細補研磨及二度底漆都搞定
準備要進烤漆房了
 
 
 
 

 
 
 
 
歷經了一個多月~車子亮晶晶回來了
車主小蔣還在軍中~過程中我只好一直賴他施工照片以解他相思之苦
 
 
 
 
你們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還沒嘞
 
 

 
 
輪胎鋁圈避震器也在小蔣的進化當中
美式風格一直是他喜愛的路子
 
 
 
 
沒錯看到這邊已經把17吋的胎圈及避震器給換上
也做好了定位!
是不是跟當初落差超級大
 
山東人是說:他奶奶的大
原住民是說:差~~~~那麼的大~到底!
南部阿姨說:阿娘圍....
客家人說:凍將喔
大陸人:都變臉了~真牛
 
 
 
 
 
 
 
 
 
 
 
 
這張是我上小蔣的臉書抓的!
真夭壽水~不甜不用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