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9日 星期日

ALTIS 捨KYB黑桶 安裝 倍仕登黑桶避震器 歐系路感達成


也是第一次前來的車主
說看我老婆的弟弟常常臉書按我讚~
發現我是在做汽車維修而跟我聯繫
之前都在原廠做維修保養~這次前來的目的是想更換掉已經疲累不堪的原廠避震器
老了~
更換前先來建辰這一趟討論一下想要怎麼弄!
KYB避震器很有名~剛開始屬意想要換黑桶
ㄟ~無奈廠商剛好缺了前彈簧說要調貨
但~但~但
茶葉蛋~有蛋白質喔
不是
有現貨的是倍仕登黑桶總成~一聽到眼睛都亮了
倍仕登ㄝ~世界避震器的大廠
會不會換了歐系避震器~開起來就有歐系底盤的FU了
我說搞不好喔~畢竟日系~歐系~設計理念不同!或許真的會有歐系路感也說不定
車主說:好吧~這次來個不一樣的~就用倍仕登避震器吧!






其實很多人以為倍仕登哇~~~大手筆喔~肯花喔!
俗不知:倍仕登黑桶總成還比KYB黑桶總成便宜一點點!



試車時檢查後知道車子的李子串已經壞了~坑吭聲響不停!
日製555是我心目中品質非常好的零件品牌~材料商說:正道~555啦
都是為了我才辦進貨的
其他車廠因為客人會比價又不懂ˇ零件好壞所以很少叫比較貴品質比較好的零件廠牌(這是跟廠商聊天的題外話)


















避震器換好去做四輪定位的路上感受一下路感
很貼~很黏路面~不管遇到爛路還是坑洞輪胎就是緊貼路面
就算路太爛輪胎彈起~在空中停留的時間也很短暫馬上又回到地面


真的有歐系車的路感
這套我也很推薦路感喜歡舒適沉穩的您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