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日 星期二

PREMIO 日本 KYB黑筒更換

原本車主換避震器的原因是因為車上坐滿人右前底盤就會有異音!

但前一晚先行留車時建辰先檢查了一下....應該是這支方向機拉竿接頭的間隙發出的!

但避震器還是要換嗎~~~電話詢問過!還是要換畢竟也用20幾萬了,搞不好都壞了~也夠本了啦!而且TOYOTA行車如坐船的狀況也希望藉更換KYB避震器獲得改善!
 
底下的羊角和尚頭順勢更新(大概就剩下三角架還沒換了)

好料一枚~拉竿接頭(正道件)比555還貴品質還好喔(材料行說的),我也很喜歡用正道出品的底盤件!正廠外的另外一種選擇!

新舊品比較 更新品左右各一

新舊品比較圖  更新品左右各一


拉竿接頭 及 羊角和尚頭 左右陸續裝上  避震器安裝前先去試車 異音真的沒聽到了!

聽說要滿載,雖然我只有一個人,但我也試了很多種路面及速度!

這時候時間緊迫了3家廠商來拜訪電話又響不停離交車剩下2個多小時

沒辦法跟業務繼續講話了,電話也不想接了.....趕快拆避震器先吧!不然定位會來不及!

已經服役20幾萬公里的原廠避震器..真有這麼厲害嗎!用這~~~~~這麼久呀

前面左右兩支拆下分解

分解後檢查各零件有無損壞的如:上座 . 軸承 . 防塵套...


這兩支避震器筒芯我壓下去做測試看筒芯阻尼伸縮正不正常.................................我想我大概等到再換幾屆總統也等不到它伸出來!因為到我打烊休息時關燈前看它一眼還是沒變!

時間抓的剛剛好..跟車主打完電話報告完狀況...KYB避震器剛好送到!

開箱圖X4

前兩支避震器防塵套破損斷裂

新品更換

確定角度位置記號後壓入.....組合裝上!

前兩支分解組合完成

前兩支陸續裝上

該換後面的避震器下來了

一樣一支ㄧ支分解拆裝

右後裝上

左後拆除

分解

KYB新品組合裝上

這樣拍看起來跟屋頂一樣高

左後裝上

四輪定位中....不知小李在笑什麼....起肖了


最後試車前束調整中

剛好5點......分秒不差!趕快去台元科技園區交車!


車主賴'r說:好開真好開......!

我說KYB貴不是沒道理的!路感好.反應快.不軟疲.不搖晃.運動性極佳!是原廠避震器升級最好的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