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日 星期四

這不是....我讀高中時的班長嗎!雅歌k9更換避震器及vttr來令片!

 
突然有一天從未謀面過的車友來通簡訊詢問k9避震器更換事宜~
經一番打情罵俏之後.....
某天晚上就敲敲的把訂金塞在我的工具車裡......
因為?
我在路上塞車趕不回工作室裡!
 
 
再相約至公司牽車回工作室更換,但還是沒能見到車主!
只跟車主的同事拿到鑰匙,就匆匆離去
 
 
回來先量測原車上哥尼避震器的車高~傳LINE詢問車主裝上後希望要降在幾指範圍
 
 
確定後依序拆除車上的哥尼避震器
有沒有看到彈簧已經快跑離托盤了
用很久了~異音不絕於耳
但坐起來頗舒服
 
 
 
 
 
 
 
 
因為車主顧及老婆家人的用車需求在簡訊中有特地要求要舒服點
所以這套KCS避震器特定請廠商再重新配置
 
 
 
 
 
裝上後依車主要求降至1指半近兩指的位置!
 
 
 
確定後陸續鎖定
 
 
把車牽回來時沿路機機叫....
檢查煞車皮發現....磨平沒了
 
 
車主說忘記跟我說他要換煞車皮剛好被我檢查到那就順便換
竟然要換就順便升級來令片的制動力吧
 
 
 
 
 
 
 
 
後面滴避震器
 
 
優閒的下午~陸續安裝中
 
 
安裝上車後....這樣有沒有很美!
 
 
 
 
 
交車車主說認識我~當時也覺得車主很眼熟才發現.....原來是班長!
高中時的班長
20年了~他說我沒啥變還認得出來!
原來我16歲時就有36歲的臉龐了.....慘
 
 
過幾天車主老婆反映希望能在調整的舒服點嗎!
沒問題
建辰絕對不是像一般外面的車廠賣出去就不理你的那種~相信很多人都遇過吧
絕對將心比心
把你的車當成自己的車看待
把你的老婆當成自己的老婆對待...........(似乎又說錯了)~~老同學開的玩笑!
 
 
先與車主及車主老婆試車傾聽路感的需求
在與廠商連繫後前往重新拆裝路試反覆設定以達到車主的要求
 
 
老闆親自操刀~上阻泥測試機讀取數據再依車主要求調整減震筒的配置
 
 
就這樣不斷的拆裝...分解組好上車路試再拆下車再分解避震器等~大約3次!
耗了一個下午
做到近乎原廠避震器碰到爛路坑洞時的路感才罷休
避震器老闆說:這組大概是他做過最好坐的雙A臂車種了
感覺記住了~數據紀錄了~供下回有需要的車主比照辦理!
 
 
這是調整組泥閥門的零件
 
 
 班長試到車非常滿意~說真的差很多!
老婆也沒問題了
沒關西~有問題~找建辰!
我幫你搞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