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 星期六

2010 6/26~6/28 三天澳門遊

這三天的澳門遊是跟老婆的公司旅遊一起出發,三天的自由行,真正有玩的應該是一天半左右吧

好巧不巧在澳門的這三天都在下雨,不知道台灣是不是也有下雨,小孩這三天就暫時拜託我媽照顧

照片不少_看圖說故事囉

搭長榮航空出發約一小時就到了


這裡是澳門最大的賭場威尼斯人,據說每家逛5分鐘你3天3夜也逛不完

太大了~走到腳好酸,坐下吃個點心

我跟我老婆都有同感-澳門的服務生不管哪一行~態度都不是很優,跟台灣親切的服務業沒得比

這是剛下飛機時吃中餐的漁人碼頭餐廳外頭

這是威尼斯人室內的購物中心喔

可這天空是怎麼回事..畫上去的呀...這麼大有的畫了

造景真是特別-本來就是來澳門走走開開眼界的


在大樓裡還有渡河及船(可供乘坐及拍照!不便宜喔)只有剛熱戀的情侶才花的下去!

精品店一景

某賭場大廳

這天花板不僅別緻還特別挑高-幾乎每家賭場的裝潢都很高貴且具特色

街頭霓虹燈閃爍,賭城的不夜城

最老牌的賭場-葡京


澳門鬧區-雖然下大雨人還是很多


我門住在澳門金都飯店-大門口一景

最老牌的港式料理-龍沙華龍-來吃看看

就是很有香港電影場景的感覺

亂點一通-開動


老婆同事-熱戀中的情侶

剛剛吃飯坐在隔壁桌的遊客-講台語ㄝ-搞不好是台灣人

餐廳下飯書報的小販--街頭很多

本來要搭公車到大三巴牌樓但~坐過頭了!

沒騙你~澳門的計程車9成9都是手排ALTIS....怎會這樣哩

而且他們都是最陽春的配備(鐵圈配手排及.....引擎聲拉拉叫~很像柴油引擎)

走路散步到大三巴

有沒有看到後面的牌樓那就是大三巴啦

來一張吧

ㄟ~~路過有人結婚ㄝ

澳門非常興盛改裝~連結婚也用改裝車,只是很高檔的AMG而已




澳門的改裝車非常多且比例很高街頭隨便看幾乎都是-我想是受澳門賽車文化的引響

每一台都改的很漂亮,密合度很高,排氣管也不是走高亢型的,部部質感路線!優的

等公車ING

現在來到澳門的旅遊塔來高空彈跳,沒多少62樓而已.....................我看人家跳!

大家都在等樓上的想不開

怎麼!看到有人跳下~~腳軟呀


 
偷拍個長腿妹給各位看

ㄟ~又回到牌樓啦



載歌載舞~非常熱鬧的地方


旅遊塔往下看目前是58樓....想不開的要去樓上!

我在泰國跳過了也是62樓的高度~真的心臟沒這麼大跳過一次就好了!

旅遊塔的餐廳800塊一餐~待會要吃多一點!

也跟泰國的一樣,是旋轉餐廳式樣!360度的風景都看的到!

我最喜歡吃的甜點


你跳呀~~~!

到樓下等公車時又看到一堆改裝車----興奮了~好想開車在澳門飆個過癮喔!




我觀察發現下澳門改裝車以本田及馬自達的車最多!

我來澳門必逛的點賽車博物館


非常懷念的車手-洗拿














年輕時的舒馬克

舒先生~我開玩笑的~不要打我













方程式賽車的雙A臂結構


我是學海報的請看右邊


又搓

又捏----!台灣來的都這樣嗎!

澳門賭王女兒開的賭場-米高梅


把獅子當隻貓...楸楸楸!把旁邊的路人笑死!台灣來的怪夫妻!

豪華的永利賭場-走高調奢華路線!






等一下永利賭場還有兩場秀可以看!免費的!影片我放在最下面!


等秀開始!

滿滿圍觀的人看秀

賭場免費接駁車可以坐~來這邊交通很便利!公車一個人3.2塊港幣,又有免費公車可以坐!

有的公車右駕有的左駕~但一律靠左行駛!

永利賭場外的三台勞斯萊斯

看完秀再坐接駁車往下一個點

又變左駕了

新濠天地看秀先吃個烤全鴨吧~最後一隻了~真是幸運!

價格還好跟台灣的差不多!其實我發現澳門吃的並不貴~還是台灣太貴我習慣了!

服務生切

第三天睡到自然醒用完早餐~準備回台灣了!

老婆公司同事



到台灣機場了-黑衣服的是雄獅旅遊-領隊

還是坐長榮-飛機內往外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