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k6-小徐 換裝 yellow 避震器

建辰這龜毛第一名,做事嚴謹不輸人,很喜歡問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把你逼瘋的k6小徐!


終於把5年前,也是我在他廠幫他施工換裝的BUDDY CLUB 避震器給它下課一鞠躬了!

5年前你我都是單身~5年後老婆娶了小孩也生了!一組硬梆梆的避震器已經不符合現今的需求!

換上建辰推薦的yellow 避震器 運動版高低可調 36段軟硬可調

    吸震能力好 又不失其運動性 重要的是:車子舒服你會想開它,載家人看著家人在車上搖頭晃腦不再是痛苦的負擔!

所以...嘻嘻~上面那組是小徐的! 下面那組!是我K7 COUPE的一樣是運動版!(換裝後再做報導)


打開盒後

阻尼調整棒 拖盤調整鈑手 及 保固卡

避震器做的多漂亮不是重點而是本身的技術.材料及調性

順便更新的底盤件之ㄧ:方向機拉杆接頭 正廠三陽件

仰角大和尚頭 正廠三陽件

這就是負責轉向拉杆接頭

這就是仰角底下托住整個轉向系統的大和尚頭 (既然是托住整個系統如果它過度磨損會怎樣呢~沒錯!方向盤會變很重手)

整支仰角拆下後搖一搖上三腳架看鐵套有無斷裂損壞!  1-2-3搖三下就好~因為搖太多錢也不會掉下來!

兩邊都拆到空蕩蕩了,剩一支很孤單等一下要請它離開的BUDDY CLUB 避震器!

已經陪小徐5年多了,感情深厚再說小徐眼淚就掉下來了!

大和尚頭拆下 剩下一個隧道!

拆下的舊大和尚頭 (記住喔~只要是結構如此都叫和尚頭)所以一台車住很多和尚!

有大和尚跟小和尚!如果住太久還會產生摳摳的敲木魚_異音

和尚頭裝上

發現前兩輪軸承搖晃的厲害~已經很晚了趕快上車送醫!

來到好友富堃定位這用一下油壓床逼哈姆跟軸承! 這就是油壓床(不是鬼壓床喔)

放好準備逼入

大家一起喊~1~2~1~2!OK!

1~~2~1~~2!之後就好了!

避震器及仰角及其他零件陸續裝上



其他支避震器也陸續裝上!

新的方向機拉杆接頭~新的轉向沒間隙自然比較精準!


5年多以前我裝上去時還是新的怎現在變這樣!當時的記憶還尤新呀!

記的那時候很喜歡跑山路的我,避震器對我而言是越硬越好!這組對我5年前當時而言好喜歡~但沒錢裝!那時候一組完工價是3萬6!我那時候薪水才2萬5!


這組雖然已經經過5年小徐的摧殘.殘害.虐待.施暴~但可看的出只有橡皮件損壞而已!阻尼並無多大衰退彈簧稍微的萎縮有變短,那時候日本製的還不賴!

桶芯很短,屬於~不讓你吸~~~~~~~震!的短行程避震器!裝上它最好不要吃太飽!


去車主習慣的竹東-萬年四輪定位


架上四輪定位機準備調校

萬年用 百仕霸 4000型 定位機

今天下雨又很冷我在他二樓泡他提供的熱咖啡!

晚上等小徐來交車!

現在連晚上 作夢整個頭頂都是兩句話:為什麼~然後呢! 為什麼~然後呢!為什麼~然後呢! 為什麼~然後呢!為什麼~然後呢! 為什麼~然後呢!為什麼~然後呢! 為什麼~然後呢!為什麼~然後呢! 為什麼~然後呢!為什麼~然後呢! 為什麼~然後呢!為什麼~然後呢! 為什麼~然後呢!為什麼~然後呢! 為什麼~然後呢!

沒錯~我被問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