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

2010/6/20 禮拜天 福隆沙雕藝術季2010 難得全家一起出動一日遊

2010年 福隆沙雕季




原本是我夫妻倆兩 個人要來這逛逛的,小孩也想說要不要丟給我媽顧,後來我老婆去問我妹要不要帶小孩一起來玩,又問我弟夫妻要不要一起來帶小孩來玩,後又問我爸媽要不要一起 來玩,後又問我弟老婆娘家要不要一起來玩,都說好呀~~~!那就一起出發吧,反正難得全家+戚戚一起出動遊玩,所以今天全家就起個大早準備往福隆出發看沙 雕囉!

一台車:我+我老婆+我小孩+我媽

第二台車:我妹婿+我妹+兩個小孩+我爸

第三台車:我弟+我弟媳+兩個小孩+他岳父母+我弟老婆妹妹

共:十一個大人+五個小孩


這是在東北角一個小停車場稍作休息時拍的


我老婆及挖孝生


我妹及妹婿及兩個可愛的小朋友


我兒子有人說像我有人說像我老婆....到底像誰呀?

做個功課來到網路頗有好評的海鮮餐廳-黑白毛

用MIO打上名字就有資料帶你去勒...真是方便!

人潮超洶湧的門口很小裡面卻很大生意超好

黑白毛餐廳的後停車場

這是福隆海水浴場的停車場...裡面很大但繞好幾圈找沒停車位

福隆海水浴場入口處

等待我弟娘家那台車及我妹那台車停好車集合一起買票進去

進去後有個天橋直接跨到沙洲上就是沙雕及玩水的地方啦

右下兩個人就是我爸及我弟岳父

要看穿比基尼的得先跨過這條橋

我媽及我老婆停在橋頭......餵奶

餵很久....!

要是車友有來就可以來個沙灘排球競賽了

這沙雕還挺大的

人多到我老婆擠不進去



外國人連觀音也雕出來了-拜一下好了...不知道給不給燒香插在前面呢?

華航的沙雕飛機

其實我是要照穿比基尼的妹妹

租個小草蓆放兒子~但不知道是誰租的!

給小孩子玩完沙後~大人看完比基尼後......再開車到附近的基隆廟口吃宵夜

這是在信二停車場頂樓拍的...最亮的那邊就是基隆夜市入口處!

聽說下次要辦北海岸一日遊重點項目是:金山鴨肉

到時候我在提早公佈呀!才不會這麼倉促很多車友有事不能來同歡!ㄚ我就射手座的喜歡突如其來,不按牌理出牌的驚訝呀!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