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

老車沒套件?~金全壘打進化中

金全壘打有改裝套件嗎?

我想這是很多人的疑問!沒改過這車的我想當初也是我的疑問!甘有套件?

所以有想改金全壘打的車友或是已經有改這車經驗的車友我們可以互相分享,造福想改金全卻不知從何下手的車主!


首先:改方向盤之前要先找到方向盤轉接座-好加在福特車系幾乎都通用


全車共有4件拉桿-我選購3件(引擎室拉桿_後下拉桿_後上拉桿)

後下拉桿及後段排氣管訂作

引擎室拉桿

接下來是我想了幾天改裝避震器怎麼改,因為沒有一家廠商有出這台老車

實前面避震器早就改上去了,就是後面的比較棘手,但經過殺肉場拿了捲尺巡禮後也已克服!

後面換裝你愛他的避震器下筒座即可

避震器是用tierra車種的來修改裝上

前面直上

原本避震器軟趴趴再加上前面5指高後面3指高終於得以降低!


後續還會裝上有的沒的再po囉!


這隻三幅方向盤是不是很有歐洲跑車的味道呀

福特車系方向盤轉接座都一樣,也就是說可以流用福特其他車系的方向盤!

這隻方向盤竟然是出自新嘉年華!還不賴吧!如果包個真皮編個紅線...就超辣手了!

不信~~請看下一張!


這張就是我之前那台改ABT套件的PASSAT.....你看那方向盤是不是有幾分相似!

當初這隻原本也沒這麼好看,也是要請人重新包皮加編紅線,味道才出來!


這台金全壘打車上還裝上延遲熄火.....嚇傻一堆人!

1 則留言:

  1. 不好意思..我最近才登入開始作業!
    隨時歡迎你來檢修!
    0925751837建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