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 星期四

2009/9/26日婚禮花絮-照片

新人-準備出場囉

出場不知手措-連手都不知道要放哪

好多朋友幫忙在做出場的準備

圖中:高個子為總招待-孟兄-忙翻天真是辛苦他了

兩位幫忙主持的好友:左-小莊 右-宏俊


小莊與我

阿桂也來一張

阿孟這表情大概還在想-還有什麼地方沒弄好


禮金桌-都是我妹的朋友來幫忙 聽說已經連莊3次了(我妹.我弟.再來是我)

  小莊-你是在要菸抽嗎

 





















賓客陸續進場

圖左2位:前來幫忙的小花童 右為友人的女兒

  最右為今天負責拍照國宏的老婆-日玲


賓客陸續進來-看桌上的狀況菜是還沒上的樣子

  開始囉-主持人宏俊開場了


 




進場中

  兩位可愛的小花童

  左邊一排拿仙女棒的女方是陪嫁及同事-右邊則為男方的男儐相


花童(男)小安安-好像很怕仙女棒的火花

兩位小花童進場-看到火花有點挫挫的

  來~~不要怕喔

很棒對吧

準備好-進場囉


































































小莊說:來~把雙方的舌頭給它重疊在一起

吐一下


老婆的好姐妹-佳每


車友桌-ㄟ~平常最可愛的安笛,怎今天穿的這麼樸素!

  老婆的:弟弟及姊姊
 



弟弟丈母娘抱著阿蛋

  第二次進場

  搶金沙囉

陪嫁準備的金沙花
圖左二為新娘的新娘祕書-手藝高超喔


準備要被整的開始

  交換口中物-紅白湯圓

  一下就被我換過來了





























人體自轉開始

 邊接吻邊自轉





















再轉

再轉~





花童的媽媽,老婆的好友-靜琪及老公

敬酒中


車友桌敬酒中

我與要好的專科同學榮煌夫妻問好

專科同學桌-敬酒中

國中同學桌敬酒中


國中同學桌敬酒中


爸爸的烏龍會-敬酒中


 阿姨



嬸嬸及堂弟們-住我家隔壁

 烏龍會

爸爸的烏龍會




送客-拿喜糖


二嬸嬸及堂弟

老婆-最帥及最美的同事檔


 說了10遍之後-我知道你叫阿布拉

老婆美麗的同事群
 
 老婆好友佳每的二哥(保險達人)及女兒

佳每的媽媽

從小就很疼我的大姑姑

右一:專科同學日玲 右二:專科同學榮煌的老婆
    

表弟及女兒

表哥

專科同學-榮煌
  


新棋汽車美容-柏宇及阿璋

常把我工具亂丟的阿蛋及弟弟丈母娘


喝的滿臉通紅的國中同學-A傑


左:老婆弟弟 右:老婆姊姊

老婆的兩位美麗同事

妹妹好友及妹妹兒子-小安安

車友-最漂亮的安笛及最帥的阿翔





妹妹好友及女兒

車友-阿欽及女友

紅衣者阿倫 跟我老婆講話的是好友的二哥及二嫂


老婆同事


爸爸烏龍會的好友

拿著果汁到處敬酒的小安安

左:姑丈


我叔叔被我堂弟扛出去了

老婆的同事及大老闆
  



有些遠從高雄來的陪嫁群


弟弟.妹妹.妹婿(安安及思琪)及爸媽




小莊 阿孟

小莊

 陪嫁

老婆高中同學及陪嫁


日玲

宏俊

左兩-阿欽及女友 右兩-揆瑞及老婆


阿翔與安笛

    





 

       
 













忙翻的總召-阿孟 還有特地去買一套西裝來幫忙的同學兼好友-林旭志

國中同學-敏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