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日 星期二

離別親愛的passat1.8t 後~新接手的K7-COUOE H22A + M2A4_改LSD

沒錯PASSAT半年後又離開我了

現在接手的是一台美規K7-COUPE 落H22A 配M2A4改LSD

去看車時發現原來這台之前就是在我朋友阿豪(尚欣國際)那裡改的,那完整度方面我就大可放心了

也順便詢問阿豪這台車如何呀!他說:車況沒問題,就是底盤,定位等,要再整理一下!

當天從台北過完戶開回來時果真~定位偏差很大,不太好開,但~車況真的不錯

回來後發覺此台車定位傾角前兩度.後三度半.方向機舵杆已磨損間隙太大~做了3次定位已經恢復正常

另則避震器為阿波羅訂做加強版配到前20後12(原廠應配前14後6的)所以彈跳不已~回來也更換後BC避震器,前彈簧更換BC16KG彈簧來做搭配~舒適許多,吸震能力也提高不少,乖乖的不再胡亂彈跳了!

其他做調整強化的東西介紹如下:

這張引擎側照還有油壓引擎蓋頂桿X2+引擎室拉桿+SARO調壓閥+黑頭換成藍頭
前後輪已更換加大碟+BUDDY CLUB 17吋鋁圈+AD07-這是後腰身 
ㄟ沒錯~這就是傳說中有人拍照車牌就會害羞的掉下來的 ? 牌 器
前幾天約ESP排氣管阿超現場燒製的尾段-果然排氣順暢不少,聲音不吵雜,省油又有力
看阿超的手工一節一節燒上去的,光這就值回票價了
這看到的是底盤全換裝優利膠鐵套+正美國ST(前後)防頃桿
除了阿超燒的尾段看到的是一些可調整的連桿及拉桿-還有輪胎看到胎紋就知道是AD07了吧
車子正面_一月份剛烤好的-內外拆烤喔
側面
上面往下拍
線條優雅的尾側
SPARCO中凹+ADI三環表+一張桶椅+一張可調副駕賽車椅_氣氛很美對不對~!
米色內裝_這是後座_這幾天狂擦才會這麼亮
車上已換上POWER_FC來監管引擎的各種狀態
後廂-前天裝上的重低音

引擎室-換上矽膠強化水管+雙排加大鋁製水箱+SIMOTA高效率進氣系統+發電機濾波器

無限低溫水龜+無限風扇開關+錚鋒H22A頭段+60MM中段+冷氣系統全更新
這就是今天到貨才換上的SIMOTA高功率碳纖維進氣系統(可增加12匹以上之馬力)

SIMOTA還有比較常見的超導流碳纖維進氣系統(可增加10匹以上之馬力)-意者可洽詢

這兩天還會陸續幫標誌206-CC及福斯PASSAT1.8T跟本田k8還有k7換上超導流系統及高功率系統

效果真的不錯喔!轉速~速度爬升的很快.自排車換裝一氣喝成,超車不再慢吞吞,手排車~馬力大一點的你會發現轉速表是用甩的!
後記:
一天K8小吳來保養說沒試過什麼叫做雙凸的力道_於是我丟鑰匙給小吳去鳳鼻試吧
                                       (回來後說四檔近200ㄝ)

隔天_K7阿傑來保養說要領錢問鑰匙在哪.我指著摩托車說插在上面呀~他說是K7-COUPE的鑰匙啦
                                       (拿給他去街口的萊爾富,回來後說真是好車)

再隔天K7單凸猛男_阿孟來保養一來就說鑰匙勒,我去買飲料~我看又要偷偷試車了(不用想也是鳳鼻)

     (回來後說:我來回試了兩次,5檔衝刺時速表表跑完,指針220 km卡表,但速度還在上,一台新款圓燈硬皮鯊硬跟但~追不到)

再隔天我開車發動~好傢伙_油表掉一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