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2日 星期六

飛天豬的喜美k6終於進工作室整理了~不要再撐啦!

總是等到車有問題了才會接到飛天豬的電話!

約聚會-我好累好想睡覺喔

約吃飯-沒半點回應

約路跑-回說我這車怎麼跑

前天不是約吃泰國菜嗎,ㄟ又不回電,晚上果然車顧路了....報應呀飛天豬!哈哈(開玩笑啦 飛天豬可是我好同學呢)

ps:偶爾還是要虧一下~不然他都理女人,不理男人!




ㄜ~~這是啥

還破洞~難道是..........

沒錯~在車上快20年的原廠排氣管~爛光了

中~尾~觸媒段,全拆要換上..............

就藏在這這神秘的包裹中

哇~是車友小徐請ESP阿超手工燒的排氣管啦~給飛天豬收走了~真是撿到寶了

還含保羅內螺旋觸媒!真是晚上作夢都會笑!


保羅內螺旋觸媒-超優效果

雙A臂的上三腳架摳摳叫啦

和尚頭鬆動搖阿搖

新舊品比較

安裝上三腳架的位置

正確的安裝無非是要讓它正常作動延年益壽

量好數據~鎖定

後防頃桿也有異音

間隙在此

當完成所有安裝後~ㄜ~~~~油泥堆滿天,這時(手又癢了)

鈑件白變黃 灰塵 油泥 髒污 都要讓它變不見

準備開始~清潔劑及刷子,海綿~~刷刷刷


刷完後沖洗~這時一定又有車友心裡說:ㄚ我怎麼沒有!

放心~只要起蒙子來了...一定有!

引擎室內部鈑件可以比擬新車了~但它可是快20歲囉

乾淨看起來就是爽


等一下飛天豬來牽車嚇死他!


啟動馬達明天有材料再換唄

用心對待你的老車也可以很迷人!


隔天晚上挑燈夜戰找出時而發不動的線路問題

查了~鎖仁~鎖仁線組   汽油邦浦繼電器  四p繼電器

拆的一團亂兒後發現到問題點了~~竟然是?

這黑盒子出怪手~這是啥!                 這是天殺的查到爆夭壽暗鎖

鎖仁開關送電進防盜器內~防盜器竟然不給電出來......難道要繳稅金嗎

查到了~心就安了


再利用斷油斷電的開關線組,幫飛天豬設計一個暗鎖來用

發現到汽油邦浦無力的現象順勢更換

新舊比較,不要告訴我,你認不出哪個是新的

電裝品麻~還是叫日本製的較保險

新品

-------------------------------------------------------------------------------------------------------------


上次洗完引擎室後有一個遺憾就是這個搖臂蓋看的實在很不順眼一直耿耿於懷如不了解請往上看洗完引擎室的完工照片就知道了!

突然靈光一閃~ㄟ小徐之前不是有一個說可以送人嗎!馬上打電話給小徐請他把搖臂蓋送給飛天豬,過沒幾天小徐真的親自開車送過來,真是好車友阿~還多送了競技版的NGK矽導線,說一起給飛天豬裝,實在洗救甘心ㄟ!

今天飛天豬來電說要來安裝!


這個就是原本在車上讓我耿耿於懷,飯也吃不好,覺也不好睡的搖臂蓋!



卡夢式樣搖臂蓋(還附上原廠搖臂蓋墊片)~~真是讓人眼睛為之ㄧ亮!

不用裝~光看就很美!

當然裝上去後看起來更美~~是吧!心情整個就是...................舒坦!

當拆搖臂蓋時順便檢查一下正時皮帶狀況,手一壓~~唉呦!怎麼這麼鬆垮垮的!車主曾經開車有去頓到過!

我猜應該是當時把正時惰輪頓的有點跑掉(我遇過3台了)沒辦法了,只好把正時外蓋拆下檢查一下,重新鎖正時惰倫鬆緊度!

完工時一發動~~ㄟ神奇!引擎變安靜了!原本進退檔要迴轉時的異音也跟著消失!

然後看到外表好髒跟飛天豬兩個開始洗起車子來,打完粗蠟美白一下,又打美容蠟的!這樣就完美啦!

電話講不停的!去吧~~~~~趕快去載妹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