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2日 星期六

又見F23A新車友敏隆的k7

又見F23A新車友敏隆的k7

建辰這F23A越來越多了~日規黑頭160匹馬力掛T2C4日規K9手排變速箱

這是敏隆第二次前來,第一次來調整點火換KP 5w/50 機油 KP LSD手排油 NGK銥合金火

星塞 三腳架和尚頭  右前傳動軸

第二次前來看看換了些什麼:

ESP中段排氣管

保羅內螺旋觸媒段

三腳架大和尚頭

方向機更換

方向機拉杆接頭



才剛換不到一個月的F23A引擎+手排變速箱

砲彈觸媒破洞~當然是換保羅內螺旋的還用說(建辰強力推薦的東東)

我說的東東出現了(保羅內螺旋觸媒)

往內看~螺旋狀

另一端網內看...還是螺旋狀(廢話)

德國專利~螺旋設計,高速幫助氣體排出,低速保有回壓,換上不止有力還省油喔

換方向機~這就有點好笑了為什麼勒!

其實敏隆在他廠才剛換方向機不到一個月剛,換好隔天就發現方向盤超難轉動,轉彎方向盤不會回來

敏隆告訴該老闆這問題老闆回答:多轉幾次看看!

我也是建議敏隆回去台北做保固,但~~~~遠呀,還要人接送,還要留車,未免麻煩,所以還是請我幫他施工!

新舊品比較圖~~~有看出啥端倪嗎?

看看A級品方向機的賣相及用料跟出廠時各項保護措施及設定

用一個月下課的方向機~簡直是糟糕模樣


看新品槍體,螺絲,油管,烤漆,防塵套,鐵束等用料

這個長這樣啦~我開玩笑說這連C級都不如,感覺像殺肉廠再自己用鐵樂士噴漆的

重點是:收費比我還貴!

三腳架大和尚頭更換~上次換另一支傳動軸時有更換,現在再更換另外一顆

新舊品比較

方向機沒有附新的方向機拉杆接頭,所以左右邊兩支ㄧ起更換新品

水~~

ESP阿超來燒中段排氣管口徑61mm 為求安靜一點消音包加長

這台不是我的k7 coupe喔(我的在後面啦)~這台是小林的鐵灰色F23A k7 後面白色GALANT是阿超的坐駕

燒製中~

阿超的白鐵管管壁厚度都是2MM(真材實料) 仿間排氣管約1.2mm~1.5mm之間

最後檢查檢查

車牌下移~給這裡的k7車友看到後大家都說好看


站在最左邊的就是敏隆 中間阿倫 右邊阿欽

敏隆在車屁股也花了些巧思


才剛改完引擎手排不久~一步一步來!

下一步要升級的大概就是煞車系統了

下次再一起約出來跑山路練車吧~~建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