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4日 星期五

5天的小蜜月回來了-南部&台東行

5天的國內小蜜月 終於回來了,南部及花東果然是太陽公公常常上班的地方,當天出發本來是陰冷下毛毛雨的,但一過台中就放晴出太陽了,這幾天的行程全是我老婆及她住高雄專科 同學夫妻(玉娟及阿昌)幫忙安排,我呢,就認真工作就對了,時間到就負責開車!這次出去玩第一次使用衛星導航跟車友k8小吳借的mio 520,發現果然好用,幾乎不太需要看地圖,輸入店名或地址就給這神奇的小玩意帶路了,真是讚省了很多研究地圖路線的時間!

這幾天非假日所以呀景點人好少,連飯店的人也很少,路上車也很少....!所以不管玩什麼,買什麼,都不用排隊!不塞車也是好事~但就少了份熱鬧的感覺!

照片太多~慢慢看吧!

老婆的同學-玉娟




特地跑到台南的再發號吃肉粽








吃完台南再發號~吃完劉家,總覺得不對胃口,再殺去玉娟推薦的高雄郭家肉粽


這家比較對胃口-人潮也是超多


高雄捷運-痞子英雄-拍攝場地

高雄捷運-聽說名列世界10大最美捷運站喔-高雄就佔兩站





這家推薦超好吃的-每個蒸餃都有湯汁-人也是爆滿的-排到2樓了-在高雄





台東-琵琶湖





台東-森林公園




第2晚住的台東康橋飯店-還不賴


台東知名小吃-老東台米苔目







在米苔目隔壁也是台東知名小吃


這是到台東住宿前的晚餐-吃到好撐

台東-水往上流






就是這條水溝-怪了-水竟然會往上流


卑南豬血湯

台東-琵琶湖





騎租300元的腳踏車甩尾-害的最後輪胎沒風-越騎越重







第二晚關山-山水軒渡假中心-很美喔

東河橋












6個月囉



水往上流-大陸旅行團之一條龍


關山環鎮自行車道

這台是電動雙人敞篷車




山水軒-夜景





晚上包含房價在內的晚餐

這家還不錯,景色優美之外,服務親切,包早晚餐,包藥浴,包吧檯飲料,隔天早上還包洗車





剛到山水軒隨手拍




山水軒大廳

右邊就是吧檯



這是初鹿牧場的A餐-牛奶饅頭及咖啡


關山-親水公園

關山環鎮一景








整條自行車道就我們這台再跑









又回到第二天的高雄捷運站了





台南鬧區-哪我不知道

東河肉包-很好吃-買了好幾顆,但~~~忘記帶上車而已





第5天了,早上起床吃早餐,準備出發回新竹,在屏東-歐悅汽車旅館


吃個早餐-照個屁

台東初鹿牧場




抱吧,用力一點


關山-環鎮車道地圖

關山-山水軒的藥浴池

藥浴入口處





我門就是住這間喔


非假日升等為3人房


抱完還不夠~還親!







下次再去哪玩呢~等小孩出生後要出國了吧~我老婆哪會放過我!

總之呀!有空要多出去走走喔!

我也要買一台衛星導航-好好用喔!MIO還不賴,整路對它讚譽有佳~不只報的準確,有測速器功能,還有阿~因為一直走山路的關西,它還有提前預報路形,更方便讓我知道前面是多大的彎,在第一次去的地方或者是下雨&起霧,看不到路時,都很實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