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2日 星期六

阿魯米的206-cc銀蕩獅年終大保養

剩幾天就快過年了~建辰汽車工作室上下1百多位員工在此先祝大家:新年快樂~財源廣進~事事順利!

年前預約幾乎已滿,大致上做的七成都是年終大保養,剩下的三成就是改裝及維修了(感覺得出大家年終都領的不錯)!真是你高興~我也高興呀!

年假約九天大部分店家都不開當然包含汽車維修廠所以剩沒幾天了年假有安排要出遠門的要檢查的趕快進場檢修一下免的出門玩因為車輛故障來個敗興而歸就不好交代了尤其對女友或家人方面的!

我過年幾乎都在家~要保養,哈拉,檢查也是可以過來或是提早跟我說明維修狀況,我好備料,到時候再過來施工!

以下是車友阿魯米的銀蕩獅206-cc也來年終大保養了!

項目為:kp 5w/50機油更換

              長效型自排油更換

               DBK陶瓷來令片更換

               動力方向盤油

               595EVO 205/45/16 輪胎更換

               燃燒室積碳清洗

               ATE煞車油更換

               水箱精更換





燃燒室積碳清洗

清洗藥劑正在溶解積碳中

換個異音少.粉塵少.耐磨.耐高溫.制動好的DBK陶瓷來令片吧

免費噴塗煞車異音消除劑

ATE煞車油更換中

把燃燒室融解的積碳吸出來

吸出來後再吹一吹,待會發動,排氣管一定一陣黑煙排出

SIMOTA進氣系統,拆下清潔,順順便用三彩水臘打亮一下

待會要加長效型自排油的地方

這206的自排油洩油螺絲竟然這麼長,換這油標緻有獨家的換法為兩段式螺絲!

動力方向盤油循環更換(福士專用油)

看到駕駛及副駕駛地毯好髒給它請下來刷洗

原本水箱裡都沒有任何水箱精的跡象,噴出來的都是自來水!

更換BERNER水箱精

我沖~~~~~~沖

沒辦法~阿魯米每天忙到非常晚,牽到他的車時看到實在很髒,實在很不符合這台精美法系小鋼炮~所以就來洗吧!

我弟的洗車機真好用~K7阿傑明天要來借!不知道要洗車還是要洗工廠!






從早上到苗栗竹南拉車回來從換輪胎開始忙了一天囉!待會交車去給阿魯米!

建辰汽車工作室歡迎車友過年期間帶鞭炮來放!

鞭炮不會擺我可以幫你擺如:你的車內~引擎室~及排氣管尾段出口都是擺放大小龍炮的好位置喔!

聽說擺在那幾個風水寶位後一點燃,今年內你的運勢一定飛黃騰達到一個不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