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

喜美K8三門-之前呆的車廠熟客_阿光

好久沒接到阿光的電話了,他是我以前呆的車廠的熟客,也認識好幾年了,但他一直都有注意建辰汽車工作室的部落格的動向喔,突然來電說要換強化水管,因為上水管破洞在狂噴!
這幾天了騎摩扥車上班,不敢再開~!

今天竹北下大雨~是真的很大!早上九點阿光就來報到了!他也是山道一族唷!跑羅馬跟跑廚房一樣!



要換上強化水管之前引擎室全部檢查一番,總共有3條水管在漏水!一些線路雜亂順便幫忙整理整齊

原本阿光說換檔或加速車體都會有強烈頓挫感之前去他家車廠檢查都說沒問題~!

車沒頂高前想說檢查一下引擎腳狀況,沒想到發現這個我做車這麼久還沒遇見過的現象!

真是百聞不如一見~到底這粗壯的後引擎腳鐵架是怎麼給他撕裂成這副模樣的,我想這會成為2010年最大的謎團!

這厲害~是哪門派功夫配合強力離合器再加掃彈腿彈離合器,才會造成這狀況呀

弟子甘拜下風~!受我ㄧ鞠躬!

傳動軸搭搭響一年多了難得來找建辰處理,賣面子~換   傳動軸油封漏油順便處理

我已經碰過好幾台改手排這裡都沒裝橡皮固定鐵片的車了,不只裂開,而且~~橡皮還裝相反,擋位一定不準!

好加在我這有庫存橡皮可以處理!

還有一些要處理,預約下禮拜~再好好搞吧!

MARK老婆大人的車從中午等到下午3點..就定位準備檢查施工!

雨還在下~!下不停~氣死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