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

不好意思忙到忘記通知各位,我老婆已經辛苦的在3月4號把小孩生下來了

到現在還有車友及廠商在問說我老婆生了沒,好吧,原本不想張揚的,那就PO幾張照片給各位看我小寶貝的出生時的模樣好嗎!

辛苦的老婆約凌晨三點多感到陣痛,然後越來越痛,然後痛到走不動,開車至醫院途中不時叫我再開快一點,再快一點,受不了了,可以再快一點嗎,送至國泰醫院小孩出生時約早上七點!

我在旁邊陪產老實說有點恐怖~這是剛生下來時,臍帶還在!



剛出生時呼吸有點急促,送至加護病房的保溫箱,調節氧氣濃度觀察幾天

加護病房每次早晚兩次的探房時間都趕緊進去了解寶寶的狀況

寶寶在保溫箱熟睡中,聽護士說只要肚子餓,哭聲超大

大部分的朋友都說像我老婆~你們覺得勒

邊睡邊笑~做美夢吧!應該夢到有人拿漢堡給他吃

這是第五天了,終於出加護病房,現在在觀察室,所有設備幾乎都移除,體檢報告等也都正常,心中放下一顆大石頭

隔天醫院就打電話來說一切正常且健康可以來接寶寶出院囉

但寶寶不是接回家,而是直接送到我老婆住的月子中心(現在凌晨三點,我就是在月子中心打這篇文章的)

目前一切良好,謝謝各位的關心,建辰在前幾天就已經恢復正常工作室的運作了,做到晚上工作結束後才會到月子中心陪老婆及小孩過夜,早上再回工作室,所以白天時間更多了!

女人懷孕生小孩真的非常辛苦~各位媽媽們~辛苦了~妳們真偉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