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

四條AD07下課啦

胎紋幾近磨光還是保持抓地力優異的特性,它就是大名鼎鼎的AD07

別看胎紋這樣了~比一般國產新的跑胎抓地力還好喔



個人開起來的感覺~抓地力沒話說/胎壁很硬,底盤路感會變硬/馬力不夠要讓他慘叫很難,只會加速傳動軸損傷,給它吃鐵牛運功散或許會好轉!方向盤容易隨路況拉扯!競技取向路上開並不太建議安裝(不是很蘇湖)!

但該下課還是得下課!因為

這就是待會要換上的----俗又大碗的595-EVO 215/45/17

最近剛換裝的AZ四活塞+DBK陶瓷來令片

原廠軟趴趴的煞車力道果然獲得改善!

要下課啦準備啦

記的以前讀書時都會倒數下課時間,鐘一響馬上往籃球場衝!

認真的師父-(小李輪胎館)阿新

()老闆說:我是賭神不上相的,馬上頭一轉,也不怕落枕

所以露個屁股給我拍嗎

多會躲

輪胎俏棒不夠長~閃不遠啦

一個裝胎一個平衡

左邊這一支和尚頭鬆動~當然要兩邊一起換!這才對麻!

595-EVO裝上 這條胎我自己的車就裝過好幾台了

繼續努力打拼有一天你也會開間阿新輪胎館

~~~~~! 沒...錢!

換好輪胎尬前束板校正

GALANT色瞇瞇眼神 緊盯 K7屁股

洗完車打完臘果然恢復往日光采

之前在阿倫那(圓潔汽車美容)打德國福士的臘!所以水沖一沖就乾淨

屁股啵亮


平常的代步車GALANT也是髒兮兮 誰叫沙塵暴不挑車

都洗了K7當然不能獨漏它囉 ! 就一起來吧

等蠟稍微變成白霧狀後就可以擦拭了

我覺得洗車打蠟最累的步驟就是把水擦乾!其他動作其實都很快!

阿倫這攤你賺不到了,因為實在太髒我受不了了



黑色漆難顧要常洗

隔天出太陽再拍幾張!

喜歡自己動手洗車的可以自己來..東西我都有~不喜歡自己動手的可以到阿倫那!他會很認真的對待你的車!

好久不見的大太陽

就是亮~就是帥~就是讚!

2003年尾黑色內裝待售的代步車 GALANT

即將換主人的性能車:K7 COUPE H22A 

牽到車時差不多花8萬陸續整理車況,車友都知道當我牽到一部車時都是全生命在整理它!

常常開著它跑山路,電電路上一些自大的挑釁者!

開它出門血液不自覺沸騰~腎上腺素會暴增~眼神會變凶狠~手腳自然的俐落(常開自排20年應該右手&左腳會殘廢掉)~~~~~~~然後發動引擎,排氣聲浪轟轟作響,爽度一百!漲停板到最高點,手一入檔,油門一灌,衝呀~~~~~~~~~~~~~~~~~~~~~~煞車!ㄍㄧ!!!

此時換叮咚聲~做響?小姐:要什麼?.........一杯熱榛果拿鐵~謝謝!(最喜歡衝7-11~耍白痴

下午又為 兩兩A換了HARDRACE前強化引擎腳+自製油壓緩衝器(防止引擎晃動,保護引擎腳)!

最近又換了四活塞+DBK陶瓷來令,又讓AD07下課換上四條17吋 595 EVO
因為這些就是建辰送的交車禮!

在部落格中出現過的小莊

在我買這台K7 COUPE H22A當天就已下訂因為就是小莊載我去台北牽回的! 原因呢?

小莊說回新竹在高速公路上看這台車就愛上了!所以當天下訂!超屌!

從小到大的好朋友麻~所以準備好多交車禮,讓他不煩惱後續改裝.維修.更換事宜了!
車還在~打這篇留念!建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