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 星期四

好想跑呀!走~~我門來跑羅馬吧!順便試車!

上午與舊識烤漆阿勝商討店面事宜,我找他去看一間車友ㄚ倫他岳父家的汽車美容的店面,問他要不要轉行,因為他常說做烤漆很傷身體,阿勝曾 經放棄過一次就是這原因,更常說做烤漆的人年紀大的時候都很虛,現在大概想捲土重來吧,沒再聽他說這些了,但有提到會拉拔師傅再往幕後經營!後來店面去看 了,說不錯,可以投資他有汽車美容底的姪子來做,那他可以做快速修補這塊...只是他在我工作室附近早就相中一個超大廠房,只是租金頗高..希望找我一起 去開雙店面一邊烤漆一邊汽車修護......!我是有想過,但時機方面,我還得再想想~~~!傷腦筋!

霎那間阿孟又溜過來啦

聊完沒多久...大約下午3點多吧!

建辰:下午沒事是吧

阿孟:怎麼?

建辰:走~跑一下羅馬呀~好久沒跑了

阿孟:隨即拿起電話,說道:那個我的車要那個又那個的!!!!想當然爾是......(請假半天囉)

阿孟最近上了訂做版避震器,ST防頃桿,鋁合金軸套....順便試一下車!


進羅馬公路了  在一塊空地撇個尿先




阿孟的K7-聽說最近結婚前要變身了,因為愛車要入鏡


喔~~~撇尿阿孟,俗稱:撇尿孟      唉呀~沒看過大雕嗎


出發前-統一度假村前空地


拐進終點了~~~北橫公路

跑羅馬通常是晚上來跑因為白天很多來此旅遊的家庭房車~單車及重機

非假日的關西吧好家在今天出現的不多~跑的算盡興!

試車結果!阿孟當然很滿意他的底盤平穩的很~現在就欠煞車系統了等他上EURO-R總泵跟air筒





我試什麼勒?我試~跑一下山路,心情有沒有解悶到~~發現有ㄟ

其實就是試一個小東西,那天裝完鋁合金軸套後高速行駛當然穩定度變高,方向盤不抖之外另一個發現--底盤剛性變強ㄟ~~是錯覺嗎?所以今天跑一下山路好好試一下這感覺,再跟阿孟交換意見!




真是風光明媚呀


果真這感覺是對的~其實很簡單!

我門車有上千公斤對吧,再加個人少說也有一噸半左右!車子靠輪子接觸地面,那車子靠什麼接觸輪子勒?

就是那幾根輪胎螺絲!試想當你換改裝鋁圈時鋁圈內軸比你車的哈姆外軸還大是靠塑膠軸套填滿,甚至有人沒用軸套,那車的重量全部的施力點就在那幾根螺絲上,當你車身強化了半天,卻連這最基本的都沒顧好,有用嗎?

當鋁合金軸套與鋁圈跟哈姆間緊密貼合,施力點即落在整個面,整個鋁圈上,而非幾根螺絲而已,剛性自然就變好,路感就變的更加紮實......!

試完車後我跟阿孟都有相同的感覺!真是小東西大改變!


別再看了~~!有運動到該回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