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是的~墾丁放7年的K8 來烤漆換新衣服了

懇丁烈艷下曝曬7年漆面肯定慘不冷賭!

想必換張漂亮臉龐是刻不容緩的~不然開出門能看嗎~客倌您說是吧!

鈑金廠拆裝後送至烤漆廠~修補研磨ing

後檔上緣板金處已出現銹蝕~拆除後檔鈑金修補


後檔不拆~肯定撐不過半年

前保桿換新~






過幾天來查看,已經開始動作..粗補土施工中

變成花臉貓了


車頂整面整片拋除

修補範圍還不小

配件:車側 門把 牌照框 後視鏡等

右前斷裂的後視鏡~原廠新品送達

全車底漆~





全車底漆及配件底漆細磨後~聽說今晚會進烤漆爐噴塗新漆了....明天再去補拍個照!

次日的下午3點多...烤好出爐啦!(不是蛋糕~謝謝)

全車粗蠟拋光後....洗車中




你們可以猜猜這是什麼車的銀色???

待會就要送到鈑金廠組裝配件

後檔玻璃也會再裝上

我覺得烤這銀色也很好看(車主說:只要不要原來的銀色都可以啦)

期待組裝好的美照....待續!

番外篇:在烤漆廠有次阿勝來電說車子發不動(印象中車主也有提過),經過一個下午我去時又發起來了!

但我一直都沒碰過~每次都發的起來,該不會看到我去所以又可以發動了吧!

但好景不長,就在我把車移回工作室時我就碰到了~檢查後確定是分電盤不跳火!

叫顆全新品(非整理品)來換

剛剛發半天~一換上~順的莫名奇妙!

2012/4/28(六)交車日

中午隨即送到園潔汽車美容阿倫這清潔喜車打蠟一番



汽車美容搞定後~開回工作室!拍個幾張美照,停好車~等晚上交車給車主囉

改這銀色好看嗎~目前當紅炸子機FORTIS的銀色

細膩銀中帶點絲絲的淡藍~頗有時代科技感!




配這顏色~行照又不用改色~還不賴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