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日蝕 GST TURBO

想當初這台是多少人年輕時夢想中的美車

當初這批有四款 兩款有渦輪配三菱引擎 兩款沒渦輪配克萊斯勒引擎

我家曾經有一台RS無渦輪款就是配克萊斯勒引擎!

而這台就是其中的渦輪款GST

車主還是建辰這車友他爸爸的車....厲害吧!

老爸平常開這載老媽出門兜風也算是夠嗆辣的!

不知情的還以為車裡面是型男配辣妹

建辰在維修時車友載著爸爸媽媽三個人從車上下來,說~你看喔!

我油門一放就...................................會熄火ㄝ!

那就應該是玩意而了.....怠速馬達咬死不工作了!

簡單任務~搞定!

PS:別問我車主要不要賣......我早就問了!

有要賣..我會再通知各位~但我會買來玩上一陣子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