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0日 星期二

AKC 小蔣 K7 底盤整修

一天一位長的很帥氣的年輕人~突然跑來說:我看你部落格已經快一年了~我以直以為你在台北ㄝ!

???好像很多人以為建辰在台北!這是什麼現象!

重申:我在竹北啦....新竹的竹北啦!

然後說:沒想到你也在竹北~那也就算了~還在我家的同條路上!(結果在隔壁幾條巷內而已)
救人呀~敢快衝過來讓你看一下我K7的底盤~雜音不斷!

不多說:先 看啥碗糕壞掉!


上三腳架和尚頭搖動厲害!

拉杆接頭破裂,間隙過大


傳動軸爆漿許久

副廠李子串..裂掉

煞車力道很差的前輪來令片


另一邊也差不多啦




上三腳架請下來

和尚頭確定壞掉~在給你看一下鐵套部分

已經會空轉不會回彈的龜裂橡皮鐵套

油壺軟管漏油~POWER油也已經到下限底下

漏到底下都是紅色的油

正道部品 上三腳架

正道部品 拉杆接頭

油壺軟管

強化部品 李子串

改善原廠煞車力道不足的部品 VTTR 性能進化版前輪來令片


上三角架裝上


拉杆接頭~李子串~傳動軸~陸續裝上



才要去四輪定位發動移車時就發現車主所說的~早上冷車發動時的怠速不穩!

火星塞一拆下~全是機油!

這是啥情況~又一黑魯魯的引擎!油泥堆滿天!

搖臂蓋墊片更換

高壓矽導線及火星塞更換

四缸四條

完工一發動~穩的勒!怠速不穩.恍動.震動.全不見蛋!

繼續....可怕的水道!

建辰有秘密武器....自己看字!

足足換了三次水...更換水箱精發動排空氣中..!

晚上8點多~跟車主小蔣衝去萬年做四輪定位

隔天~繼續搞完更換儀表框...修好暖氣功能!置杯架及右冷氣出風口待料中!

隨後~應車主要求來幫引擎室洗個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