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8日 星期日

不行了~真的不行了~留著你我難過呀!

車友這一兩個月老是在聽我說要把空壓機換掉!

去同行那也在打聽空壓機的資訊!

目前在用這台雖是5馬低壓的空壓機,但用著用著也用了將近6年多的時間,既有功勞也有苦勞!

要把你換掉也是情非得已~空壓機力道不足叫做什麼??

就叫做不爭氣囉!

拆其他螺絲還好~但一碰到本田車系的曲軸螺絲就憑運氣了!

第一台賣給鈑金廠朋友宏俊~這台其實已經是第二台了!

5馬三缸雖然打氣快~但低壓就是低壓,最高8公斤的壓力而已!汽修廠用的幾乎都是高壓(賣空壓機說的)其實也是啦!

要麻不買,要痲就去店裡聊不到10分鐘就定了一台全新的,隔天隨即來安裝!

舊品就廉價回估載走啦!

不到幾分鐘就裝好了


馬力是打氣速度~不是重點~使用壓力才是,雖然看起拍起來很像12但其實是15~最大壓力可以調到18!

幾乎比我原先的增加一倍~真希望做事也能事半功倍才好!

試機時我拿起最常用的 air 板手 手一按~哇靠!

我買的那隻氣動板手8年了~從來沒看過它能這麼的亢奮威猛!

威的呀!

只能說................................................................請看下一張!

.

.

.

.

.

.

很抱歉這裏沒有寬大又光鮮亮麗的廠房!

這裡就是陪這大家成長的建辰汽車工作室



建辰汽車工作室在:

新竹縣竹北市溪州路358巷137號

0925751837建辰

要來之前先撥通電話給我~因為你可能找不到!(很多第一次來的車友都說:不太好找勒)

所以找不太到時第一念頭請別懷疑是自己的智商有問題,而跑去做智能檢測!

另外一點~切記~千萬不要進巷子就急著找看板~因為我沒看板啦!只有在圍牆貼著一塊A4大小的工作室牌子喔!

我在裡頭做事門口大門也可能關著~所以才要你先打電話!(這也是我一直以來都沒公佈工作室地址的原因)

這麼久來還是第一次公佈工作室地址,如果因此造成交通阻塞,而變成觀光景點,我會提議政府在門口設立:

賣咖啡或賣香腸.....這樣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