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4日 星期三

95-LANCER 分兩階段的底盤整頓

車主:豬哥亮因愛車LANCER每天陪伴他苗栗台中來回上下班,所以聯繫建辰後今天是第二次從苗栗前來處理困擾很久的底盤不穩&抖動及異音問題!

第一次是之前先行前來了解檢查及報價後再約時間!那時候好像也是恰巧建辰手受傷無法施工的時候!

抖動嗎!引擎腳換掉保證藥到病除!

圖為引擎下直樑的兩顆引擎腳更換!

三菱原廠零件算是非常便宜的!所以引擎腳一定要換正廠件!


左上引擎腳

下垂囉

新品螺絲洞的位置

與原本位置相比足足相差了快2公分~而新品上去當然引擎就會被抬到正確位置上!

裝上

右上引擎腳

要拆好多雜七雜八的東西

新舊品比較~可看出舊品也呈現下垂式樣~隨後裝上!

拉杆接頭更換

左下三腳架拆下

右下三腳架拆下

為求更優的路感~正廠新品報到!


正廠匯豐件

李子串更換

拉杆接頭 & 李子串 & 下三腳架 都換上


另一邊


這嚴重了~後下之臂呈現歪七扭八狀

叫支新的吧

這是搞死我後來我放棄的項目(螺絲咬死在斷掉的鐵套)搞了30分鐘就是下不來!

就是這個~只好另請萬年定位的小除老闆代我的勞,拔刀相助了!


本來當天也要一起裝上KYB避震器的沒料到~~~缺貨!!!只好再請車主下回定好貨再前來處理了!


什麼時候施工呢~就是5/2號補休這天了!這天修車太慘了~材料行沒人送貨員工都放假,剩老闆在顧店,都要自己開車去拿

煞車力道不夠~上這組陶瓷來另片吧!



調貨調了幾天才到的KYB桶芯一車份

上座X2 饅頭X4 防塵套X1

分解組裝中



組上

裝上

後避震

分解~可以看到桶心沒組尼時把饅頭都快撞沒了!


組裝中

後避震裝上


後下之臂

接下來就精采了~為了這支螺絲~火氣會越來越大!

粉難處理

螺絲前半截都切掉了還下不來~被鐵套卡住了!

搞到很火大的不是我~是定位高手萬年徐老闆!


一之螺絲絕對搞超過40分鐘~切片絕對搞斷5~6片~火氣絕對呈現快爆發狀態!

聽說這款車後面幾乎都是這情形~我的媽呀!


後仰角拉杆及調整螺絲~裝上!

另一邊也終於搞定~可以定位了!

愉快定位啦

這次只是定位而已絕對超過4小時!會爆肝!!!

感謝車主:豬哥亮!

在我修車時幫我把電腦從新整理~現在電腦變的順,PO部落格也變的很快,人也變的更聰明,考試都得100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