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5日 星期四

圓夢了圓夢了~我圓夢了!

一定有不少車友覺得建辰這幾天在忙什麼

打電話都說要出門~連著幾天跑台北!

因為我~~嘿嘿嘿

建辰從國小3年級時就把午餐的零用錢省下來去書局買摩托車雜誌來看!

算算到現在哇~~已經約25年了!這夢想已經想了25年了!

為了騎檔車~國中偷騎家裡的野狼125 借同學家裡的金旺90 高中時買FZ150!

我還常常做惡夢~幾天就夢一次喔!

內容是:我有2台重機放在家裡,我要去騎,但怎麼都找不到的夢,已經不知道夢見10幾次了!有痛苦吧!

為了不要這麼痛苦~這一年多辛苦與老婆溝通~終於點頭了~但條件是先拍照回來要問濟公!

濟公說可以買才可以買...還要連過2關才可以就對了!

然後我回她:那你以後買鞋子包包也要問濟公

她說為什麼~我說:你怎知道你穿這雙鞋會不會跌倒~買這包包會不會被搶,所以以後也要問濟公!


不管了啦~我把我的喜悅分享給各位吧~圓夢囉~以後應該不會做惡夢了!

這台是CB-1300 歐規 前車主剛好也是台北歐特耐連鎖修車廠的店長~他老闆還騎BMW都放在店裡~每天擦!

聽說擦到鄰居看到會說~每天擦是要擦給它壞是嗎!

今天2011/6/20日我坐高鐵去台北牽車直接騎回來~64號公路再接61號公路 1小時多就到家了!

福士業務_阿貴跑來看!



好騎好上手又有力...真是買對了!這就是我要的感覺

只要是車~建辰都愛啦!

牽回來時被家人輪流唸:

我媽先看到說:買這台這麼大台喔~怎麼去買東西~又不方便~叫我坐都坐不上去!阿有沒有殺價阿!

我妹說:你是錢太多是嗎~買這台這麼貴的!我轉身離開話題!

我爸說:ㄚ你是修汽車的怎麼買一台摩托車回來!阿買這車是要幹麻!

只能說..................................................從小到大的夢想這是你們無法體會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