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ALTIS 阿欽 by KCS避震器

阿欽呀阿欽終有一天等到你呀!

這台ALTIS也是避震器用了7~8年其中的一台,建辰改過避震器的車輛之ㄧ!

其實阿欽也很想換但又沒壞,一直等,一直等,等~等~等!

終於有一天阿欽跑來說:我覺得避震器也用這麼久了,也該換了,幫我叫貨吧!

真是相當挺建辰的車友~您說是吧!

直接跑去載回來的KCS避震器!

以下就是KCS避震器~客倌您就慢慢欣賞了










避震器欣賞完~我也快裝好了~有沒有這麼神....






阿欽屁股翹著半天高~~直說這避震器還真有質感!

筒芯筒座都加粗, 給予更多的阻尼油儲存量,降低過熱衰退的機會,彈簧上下緣內縮紓而長表示著作動將更舒適,筒芯活塞據廠商表示高低速閥門創新設計將有國產避震器所沒有的優 越路感,沉穩.作動迅速.遇坑洞衝擊吸收快而不隨意跳動晃動,KCS將給大家看見誰說改裝避震器就會不舒服的見證!

這組用這麼久(建辰工作室剛開差不多半年的時候裝的)~阿欽第一次看見車上的避震器有點油氣很興奮的跑來跟我說....我要換避震器啦!(其實這組並沒壞)!

上定位機


路感除了試車後證實的確如此!

隔天ㄚ欽親自開車載女朋友去試車~連女友也讚不絕口~直說不錯更舒服了!!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