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5日 星期四

k8 新竹空軍 楊'r 中古入手 整理優先

k8新車友 目前在新竹空軍當士官 不久前買了這台車,好放假時可往返回家鄉, 好像之前有打過電話給我,不過7/11禮拜一這是第一次前來建辰這~談完要更換的東西後建辰隨即在車主回部隊去了~下次見到時就是放假日禮拜五的時候也是整理完交車的時候!

當然談的時候剛好頂高機上有車輛正在施工~須再等兩天忙完在頂高,在于好好檢查一下零件損壞狀況及需更換項目!

今天是禮拜四下午開始動作施工.兩天時間來好好做這台車!

保養及更換項目不少

因水箱滲水..需更換新品!

後煞車皮已見底產生異音 後來令新品更換 水龜及水箱蓋

福士機油及pony自排油更換 原廠上下水管 (舊品已硬化)

正道牌_前李子串 DBK陶瓷前來令 汽油清潔劑 飛鹿空氣芯 飛鹿機油芯

左傳動軸只要轉方向盤就~~~卡卡卡的!新品也準備好了!

保養換油前~來個燃燒室除積碳大作戰


由此可見~污碳不少

前來令煞車皮剩不到三分之ㄧ~順道升級更換!

DBK陶瓷競技版 給他上去


新品厚度~您的煞車皮還有多厚呢~保安部品要注意喔!

只要拆下來令片一定拆下滑動螺絲上油,確保卡前作動正常

又一個傳動軸拿不下來的....好加在我爸我弟是做鐵工的.家裡重工具不少,尺寸還分好幾種可選擇使用~哈!

簡單的說:我就不用花錢再買啦

已經產生異音的傳動軸~看油變綠色表示水份已經進去一段時間了

對啦~左邊是新的~右邊是舊的!...................................................................哈!耍白痴喔!

這是....仰角大和尚頭~負責轉向滴大臣!

先除銹潤滑一下~方便拆裝!

拆這不難~只是要拆這必須先拆一大堆東西而已

這東西我不喜歡用_物不美價很廉的副廠件,所以三陽正廠件供應

新品裝上

前李子串~摳摳叫!

來不及叫正廠件也要叫好一點不輸正廠的...正道件_李子串

果然漂亮又耐用

傳動軸也給它上去了

沒錯~拆的仰腳和尚頭最起碼需要拆到這樣!如果連仰腳也要下來就...再拆!

另一邊也搞定

準備好板凳爆米花再來搞後來令~裝後來另比裝前來令來的耗工!

已快見底但已經磨到煞車皮擋片在 ㄐㄧ ㄐㄧ 叫了

FBK 道路加強版~就不錯用了!既沒異音又有日本煞車皮大廠的品質保證

這邊教修車同業一個方法供大家交流...以後我不懂的希望各位前輩也能不吝賜教!

後煞車皮裝到最後很難搞的就是手煞車卡榫不好裝~因為這彈簧扣不好施力推回原位!

看我拿大凹固定箝像這樣夾住...一扳!搞定輕鬆又省力!

間隔5千保養的車~幾乎都要來給她喝一瓶!腸胃強~身體才健康!

福士機油倒入

PONY 自排油 倒入 (你看這機車用漏斗有多好用)這麼深照插!

明天還有部分施工項目:明天晚上施工完.洗好澡.吃飽飯.上完網.尿尿完.喝杯水.抽根菸............再PO!

(這拉杆接頭新品拆裝沒拍到~已更換新品放心)






開始做事~!

後牛腿襯套更換

用力給它逼...................出去!

再把小時候喝母乳的力氣給它逼...............進去!

舊襯套...我就說麻~每台中古的喜美這都是壞的!除了我賣出去的之外!

新襯套植入(右)



你不用往前坐~我再把鏡頭拉近點給你看清楚!

搞定會讓車屁股不聽話的零件後~可以開始四輪定位了!

協力廠商:萬年四輪定位施工~有口皆碑!

瞧這原廠水箱~用了15年囉!有划算了啦!

接合處裂開滲水~這非常多見~尤其是水龜壞掉再加上加大bar單位的水箱蓋的時候!再耐用的原廠水箱也沒輒!

各位車主也可以像建辰這樣檢測水管~冷車後捏捏看~有無脆裂脆裂的感覺,如果有=更換,新品是軟軟的水管

再以肉眼直看有無膨脹變形 如果有 =拆下直接吃掉.......哈~是換掉啦!

就知道上次大保養換正時皮帶時它沒換到水龜....慘蛋!

大家都是知道正時皮帶斷掉不好..但冷卻系統無法循環時可知引擎最怕的就是高溫而燒掉,這沒人有意見吧!

為啥叫水龜呢~看這造型是蠻像龜x的!                                        我是說:龜啦

新龜x~!喔不是~是新水龜    都口吃了真是!

風扇水管等配件移到新水箱上

這部份搞定~收工了嗎~還沒!

上下水管也要用原廠部品

車主要求~節氣門拋光施工

粗躁的表面大大引響進氣的瞬間流速!

由於車主非常的客氣和善兼阿莎力......本來只要做拋光而已~建辰也稍稍加大再施以喇叭口製程!




本來是薄鐵絲網型空氣芯(跟絲襪一樣薄)建辰不太建議使用....自排車用耗油.低速無力.進氣系統也容易有髒污!

所以改換成飛鹿空氣芯!

兩天的施工~差不多了~加完水箱精發動放空氣中

另外安全帶總成替換及右後門開關不正常也搞定收工~等車主5點放假交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