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5日 星期四

苗栗車友 FOCUS 阿偉 牽車後第一次保養

認識多年車友阿偉這次又換了一台FOUCS 2.0手排,已經換三台車了,但其實心裡又想著要換新款TDCI!

說TDCI這台車有力又省油等到明年再換碑

車牽到現在第一次保養換機油,手排油及一些耗材!

AC德科 5W/50

原廠火星塞

汽油清潔劑 及 引擎油泥清洗劑

原廠 氣門室墊片

油泥清洗劑加入引擎中已運轉15分鐘 準備卸下機油及手排油!

後來換上車主自備的APP渦捲油芯

汽油清潔劑加入

拍個照先

車主阿偉


汽門室墊片是這樣黏墊片膠的嗎~把墊片溝槽塗滿滿墊片膠~不漏油才怪!

阿偉說~~這不是我弄的喔!要怪就怪前車主或車行!

由於FOUCS汽門蓋是塑膠材質做的只能慢慢兔了

於是車主阿偉~~~慢慢兔,我先去做別的事

週遭先清潔~殘膠也要清乾淨


大概用了11萬多沒換的火星塞~已呈現燒焦狀態!


建辰習慣動作!上油酯後再鎖上火星塞

苦主阿偉還在兔......我也來幫忙兔好了!再下去就天亮了!

趁阿偉在兔殘膠的時候來張照吧

搖臂蓋及引擎護蓋清潔

噴上些清洗油去油膩效果很棒~但對減肥沒用!

我沖個痛快

洗的漂亮

風槍吹乾中

吹乾擦拭後上搖臂蓋墊片

心不急~膠條慢慢對齊中

確實壓平對齊

K7阿倫說我今天穿的很輕鬆~~~熱呀!端午節快到了~真熱!



搖臂蓋依序慢慢鎖上

其他配件考爾線組插頭接上~加入機油後發動!

檢查有無漏油現象後熄火~再等個3~5分鐘量油量!就搞定啦!

最後附上一張車主阿偉漂亮老婆美照一張!讓大家賞心悅目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