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2日 星期四

k7 板橋_承翰

台北來的承翰委託修理他的愛車:主要項目有全車引擎腳更換 + 正時皮帶組大全組更換(包含各油封.墊片以及水泵浦等.及積碳清理),加速無力~怠速抖動~換檔頓挫!

本來這台清完積碳後不打算拍照的~但待會看到那幾幕畫面就讓建辰趕快拿起手機趕緊把它拍下來紀念一下!

承翰的愛車~打開引擎蓋什麼都還沒拆時乾淨的引擎室真的很漂亮~一滴油都看不到!

我還問說:怎會這麼乾淨,承翰驕傲地說~~~因為我很顧車呀!

說:這車之前都是在北部很有名的店家保養的,聽說還要排隊,哪家我就不說了....建辰這常有這家客人前來拜訪!

總之果然是愛車人士!

但光鮮亮麗外表下,常常就是處處危機了!

車主說他每7萬準時換正時皮帶..而這次是21萬公里,所以這是這台車第3次更換正時皮帶組!

搖臂蓋一打開後除漏油外看到正時皮帶外部表皮早已充滿剝裂痕跡!

正時外蓋下護蓋除已被外皮帶磨爛外,拆開後....跑7萬的平衡軸皮帶..老實說:我還沒看過這麼慘的,人家跑10幾萬也沒這副模樣,大概裝到副廠中的副廠!


你相信這只跑7萬嗎.....說跑30萬我才相信!

這是正時皮帶表皮

沒拍到的齒輪面也是龜裂狀!

其實之前車主就感覺自從上次換了正時皮帶後車子開起來就有那個說不上來的怪怪感覺

終於撐到這次該換的時候.......索幸衝到新竹吧!

車主也鐵了心....這是保養耗材全用正廠件!

包含...已規姴變形的綜合皮帶盤(普利盤)新竹材料行就庫存這101顆正廠件了....也要叫來換!

引擎腳也完工後等車主坐高鐵來牽車,去載車主時發現這台加速真是異常無力,帶車主回來檢查得知之前分電盤有換過O令但點火正時沒它調到正常螺絲鎖鎖就交車,害車主忍受這台愛車加速無力.耗油.換檔不順許久,真是得不嘗失呀!

重新調整後~馬上路試~看車主的雀躍驚呼聲不絕於耳!你的感動建辰都懂!

PO:我知道新竹有3家材料行也在注意建辰的部落格,先跟你們說這台材料90%是跟台北叫的!不要再問我這台怎都沒跟你們點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