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4日 星期三

CEFIRO A32 煞車力道不足 KIDO 六活塞直上

有開過CEFIRO的車主都知道這車因裝載的是粉優秀完全不抖動的V6引擎但有個詬病就是車體整個就是顯的過重!

煞車當然不行~瘦身減輕負擔嗎~不可能的!

當然是強化煞車才是當務之急!

強化法:1-配煞車力道好的來令片

              2-前加大碟+煞車力道好的來令片

              3-前後加大碟+煞車力道好的來令片

              4-直接上多活塞卡鉗..........最讚!不只強化了煞車,還強化了外觀視覺,多了性能味!

所以這台CEFIRO選擇第四,六活塞直上!

小小的碟盤配上原廠單活塞再加上普普通通來令片~~你也覺得煞車這樣不行吧!

車主說:買菜式樣!誰說去買菜就可以沒煞車,這樣很沒公德心ㄝ!

再給你們看一眼就好!別太多~就一眼!

接下來絕對讓你們眼睛為之一亮........................................請看VCR!

喔~~沒VCR...............有我古董數位相機拍的照片!(有車友說我的像機是古董了).....拜託~~很耐摔ㄝ!有一次風大我放在紙板上,風一吹從我頭上飛過,大概飛了五公尺重重摔下....還沒事!真是讚!

KIDO六活塞來囉.....真是逸品!好美~~我都流口水了!

開心的開箱

因車子是銀色~鋁圈也是銀色~~如再配淡色系...不就隱形起來了!

所以我跟車主選黃色~主體才會顯色出來!車子配色也會變的活潑,絕對讓你開到哪大家一眼就瞪著你的六活塞猛看!

開開始先鎖上合一下鋁圈看閃的過嗎!結果是OK的....連鋁圈配重鉛塊都剛剛好閃過!

非常笨重醜醜的原廠卡鉗與美美的六活塞做一下比較!

真是看的新花就怒放了

組裝施工中....!

金屬油管及各周邊..煞車油等~全部搞定!

雖然等一下還有3台車要做......也是不能手忙腳亂的!

水箱有裂縫會跑水箱精出來!換一換較安心~~免的引擎哪天沒水燒掉都不知道

大漏還很好發現~~小滲往往才是最難察覺讓你易想不到的!

最容易發生滲水的塑與鋁接縫處!


看完後~準備拆啦

拆前先放水

新舊水箱配件移殖

交接完成~~舊水箱退伍去

新兵報到YES SIR

加入水箱精放空氣中...六活塞發動磨合中!真是一兼二顧呀

今天做到這~車主打來說:明天再牽車....保養部份明天在做!

回顧:


我知道這時候車主李'r...看到部落格照片應該心裡非常之暗爽!

建辰此時此刻只能告誡:上班中別笑出來,會被發現你在上網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